不定时产出,比如时常断产,小概率井喷等

© 三个考拉头
Powered by LOFTER

很遗憾,执杖作者依旧没有想起来这个24字母all豆腐小段儿叫啥名

all豆腐小段,雷者勿入哈! 
 
 
 
 
 
 
 
 
 
 
 
 
 
 
 
 
 
 
 
 
 
 
 
 
 
 
 
 
 
 
 
 
 
 
 
 
 
 
 
Lamp(灯)(罗豆腐)(大概是老夫老夫梗,有糖) 
 
 
 
克里斯蒂亚诺揉揉自己的头发,手上只有在更衣室没洗净的发胶,那天莱万塞给他的戒指被自己小心翼翼地放到保险柜里,毕竟,大概对自己最重要的三个人,一个是妈妈,一个是儿子,一个就是他。克里斯蒂亚诺这样温柔地想着。前几天,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自己的两个越位进球让拜仁的努力化为灰烬,莱万什么也没说,只是短暂地在马德里停留了一阵,就离开了。他没打算给自己来个电话。唯一与他的互动,便是在自己与儿子一起看德甲时,莱万对他们的笑。儿子小声地问了句:“莱万叔叔什么时候回家啊?”他没有回答。刚刚踢完的欧冠半决赛,其实出现在场上的应该是莱万,观众席上应该是一片红色的海洋,让球迷疯狂的应该是莱万。他这样想着,后面的车有礼貌地超了他,还极为绅士地留下了一堆脏话。 
 
 
 
等到了家,一片漆黑,儿子已经睡了,只有家里的大落地窗透进些许冷光。他叹了口气,进球的喜悦已经消失,他也没了精力。忽然,楼上传来冷冷的一句“你应该很庆幸没有被我发现你的进球越位。”,他打开灯,看见莱万带笑的脸,他继续说:“不过,进球挺好的。”克里斯看见莱万的笑,自己也不自觉地笑了。莱万温和地笑笑,说:“前几天真的有点生气,但是现在好了,就回家了。”克里斯几步跨上楼梯,用力地抱住莱万,在他耳边嘟囔了一句:“我爱你。”莱万抬起手,揽住克里斯,说了一句“我也是”。好吧,虽然这有点曲折,但莱万还是回家了不是吗?在睡觉时,罗纳尔多先生心满意足地搂着莱万这样想着。

评论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