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产出,比如时常断产,小概率井喷等

© 三个考拉头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被执杖作者忘记题目的24字母段子

all豆腐小段儿,不喜勿入了哈! 
 
 
 
 
 
 
 
 
 
 
 
 
 
 
 
 
 
 
 
 
 
 
 
 
 
 
 
 
 
 
 
 
 
 
 
 
 
 
 
 
 
 
 
Kiss【吻(好想写knight)】(斯豆腐) 
 
 
 
作为新世纪的好花豹,什琴斯尼是从来都不会欺负猫咪的,一种是他的绅士风度作祟,一种是他打不过人家。后者他只遇到过一只,就是他的国家队队长—莱万。莱万是他们国家队的前锋,不懂足球的兽人听了都嘲笑莱万,说:哪有猫咪踢球的?但是莱万总能用事实让他们闭嘴。呵呵,越感觉莱万的武力不高的人,最后挨怼挨得最狠。但是,花豹先生还是没有打消自己的前锋梦。于是,什琴斯尼愉快地说自己想当前锋,呵呵,挨怼。后来,小3c在一个莱万喝醉了的夜晚,悄悄地爬上莱万的床,说:“莱万,你愿意来罗马吗?当前锋!”好吧,安利势力来袭,但是莱万醉醺醺地问:“你为什么让我去罗马?”“因为我喜欢你呀!”糟糕,说漏嘴了。莱万听了以后,慢慢爬起来,看着3c说:“我也是啊。”什琴斯尼以为自己就此抱得美人归,呵呵,作者像是那么好的人吗?莱万说完以后就睡着了。第二天一早莱万醒来就看见一脸怨气的什琴斯尼盯着自己,说:“队长,你昨天和我告白了。”“哦。”莱万说完就扳过什琴斯尼用力地吻起来。 
 
 
 
在此祝小天使们劳动节快乐啊! 
 
 
 
好吧好吧,发文时忘记打标签是我的锅。

评论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