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产出,比如时常断产,小概率井喷等

© 三个考拉头
Powered by LOFTER

智障脑洞回来了,不喜勿喷谢谢您嘞。

内有双罗,梅莱(这个cp来了)和笛万笛

作者倾向笛万,不过算是无差。



周末,当小哈在马德里的大街上时,他的终身伴侣、命中注定(自称)先生却在……他前面牵着他溜达。毕竟我们不能期望一个傻白甜不把莱万就是Reality大大这件事告诉他的终身伴侣、命中注定先生(OMG,这句也太长了,都要怪"终身伴侣、命中注定先生"这个鬼称呼)。而梅西的著名好友罗纳尔多先生则更加心机,他不断旁侧敲击,暗示梅西:你个傻老爷们,就知道练球了吧!(梅球王火速奔来将其锤击致死,进入监狱,BE结局达成)(所以前文划掉)(那你为什么要写出来?)梅西,你是个好孩子,所以你要勇敢的追逐爱情(二者毫无关联谢谢),这周日有空吧!出来逛逛,毕竟我都要离开了(强行煽情)。
         " 然而这一切都无法解释为什么现在有一个皇马人,两个巴萨人,还有一个拜人(对不起,我无法打出拜仁人这个词)和一个尤文人待在一起。"梅吹群群长对自己的偶像发出质疑的声音,而一旁的莫德里奇拍了拍他的手背,试图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好吧他失败了。五个男人在一张餐桌上勾心斗角(你不要乱讲),唯一的单身贵族梅西发给Reality一条信息:R,你简直无法想象,我处于一个多么不稳定的环境中。而远在慕尼黑的被迫深处于羊角牌多人组的可怜的Reality秒回:你也无法想象我现在的绝望。
        终于,上菜了,当梅西正在用叉子优雅地叉起自己的沙拉时,小哈忽然说话:"呃,里奥,你有没有想过,莱万和另一个人生活在一起?"梅西先生叉子一抖,心里暗叫不好,这是对自己所热爱cp的挑战,难道哈豆腐的《群星闪耀》是白写的吗?于是,处于良心,他摇了摇头(良心呢!)。小哈也被他这一摇头打破了思路,不知该说什么。怎么好意思告诉你你男神是同人文大大,还超喜欢你和我男朋友的cp!小哈无比绝望地抱住了自己的小脑袋瓜,一点一点蔫儿了下去。但是,一个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倒了下去,一万个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后面扶着他(别摔着我家宝贝儿)。呵,男人。
        一位不明事情真相的皇马发言人和一位压根就没听的巴萨发言人在一旁冷眼不观,试图通过默契进行交流:

莫德里奇:嘿伊万,这简直是一个修罗场。
对不起,您的好友拉基蒂奇正在进食中,无法接受您的消息。
莫德里奇:伊万,伊万!你现在应该看一看我们周围的水深火热的恶劣环境。
抱歉,您的拉基蒂奇宝宝正在享受凯撒沙拉,如果您今晚给他做一道令人心满意足的鳄梨沙拉,信号或许会接通。
莫德里奇:伊万!不要试图和我卖萌和讨要美食,我刚才看到你想要点意面了!我今晚会收拾你的!
拉基蒂奇:卢卡!沙拉超棒(附加星星眼技能)(话说伊万的眼,我吹爆)(这小别致长的真东西)!

莫德里奇:好吧,我原谅你了。不过里奥好像陷入了感情危机,我们是不是该帮帮他?
您好,您的拉基蒂奇小甜甜(我鸡皮疙瘩起来了)正在考虑是否该点一份芦笋意面,请您注意!是否采取制止行动?

       于是莫德里奇不得不把自己的小天使牌耐心和卢卡牌好脾气全用到拉基蒂奇的身上,继续留另外三人的尴尬局面。
       终于三天后,哈梅斯同志肩负党组织重任回到了敌人老巢(?),而他的目标就是撮合莱万和梅西,于是有了以下一幕:在莱万跑圈时,著名大师哈梅斯亲自传授马黛茶的一百零八个好处;在莱万练习任意球时,性感哈梅斯在线讲述西班牙旅游攻略;在莱万去开车时 ,全球知名评论员罗德里格斯为您带来巴塞罗那与皇家马德里的比赛。最后,莱万一脸凝重地看着哈梅斯说:"呃,小哈,其实我不太想转会尤文,而C罗更不是可能我转会的理由。"不!你会错意了!看着哈梅斯一脸绝望,莱万补了一句:"我刚开玩笑呢,我不会加盟皇马的,放心吧!"您这才是开玩笑呢吧!好吧,今天的小哈失败了,但明天的小哈依旧会一往无前地走在失败的大路上。
        反观巴萨,一如既往的鸡飞狗跳,多么的祥和而又安宁。苏亚雷斯在要回家时悄悄地趴在梅西身边。梅西心想:看啊,多么老实而又憨厚的人!"嘿,里奥,听说你喜欢上个人。"以上全部内容作废,梅西心又想。"你从哪知道的?"梅西明显地在自己脸上写好"面色不善"四个字。"梅吹群啊!就是那个伊万建的,还让莫德里奇以群主亲属身份加进来的。昨天晚上,拉莫斯莫名其妙自己加了进来,发了一堆卡西利亚斯的照片又退了群。"梅西听完这复杂的人物关系后,擦掉了自己脸上的字,重新写上了"一脸懵圈"四个字。苏亚雷斯在丢完文字炸弹后就迅速离开案发现场,留梅球王一个人看着名为"皇马人与非单身贵族不得入内(卢卡可以除外)"的梅吹群(有待考证)。
        忽然,他的手机震了一下,这是他的特别关注发文了的提示。他火速点开,是一篇超长双罗文,结尾处有C梅。见此情况,二话不说,先点上红心,再趴在更衣室的凳子上看。

新文的题目叫《覆水难收》,大体内容就是小哈和克里斯被小哈转会这事棒打鸳鸯,20年后小哈退役,成功当上了皇马新教练,而C梅二人在巴萨是一主一副教练。小哈通过自己手下的迷你罗才知道隔壁教练组已经在一起18年了。

        一个很常见的剧情,但是刀子来的恰到好处,唯一可惜的是自己是主角。梅西心里想着这事,或者说对此耿耿于怀。

Reality:嘿,Magic,新文怎么样?
Magic:你知道的,我不吃C梅。但文章很戳人心,看完有一会了还在难受。
R:啊哈,那我就达到目的了。不过你最近不怎么发文了。
M:Emmmmm,有一个小短篇,但还没码完,今天晚上应该会发。
R:那我可要等着了。我最近要去巴塞罗那,我想和你面基。
M:不过我最近个人私事巨多诶,还是先算了吧。

收信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克里斯,我希望这永远都不会成真。
    附件:《覆水难收》
发信人:哈梅斯·不高兴·罗德里格斯

收信人:哈梅斯·要高兴起来呀·罗德里格斯
        嘿宝贝儿,这只不过是一篇虚拟的同人文而已,就像我不会去巴萨当主教练一样。我要登机了,大概十点到慕尼黑,记得在家等我。
       附件:《怦然心动》
发信人:哈梅斯的终生伴侣
(《怦然心动》是之前里奥说的小短篇,讲的大概是小哈一入驻皇马就感觉对自己偶像有点特殊感情,就一直黏罗总,但是罗总认为小哈很烦,一直各种不给小哈好脸色。后来小哈感觉被伤了心再加上事业不顺,自由转会到拜仁。在拜仁时期,小哈找回状态,皇马又计划买回,罗总这才意识到小哈超有才,逐渐开始看小哈比赛和小哈的访谈,感觉自己好像从来没认识过这么好的人,下定决心要把小哈找回来。)(内容采用电影《怦然心动》,超好看的小朋友谈恋爱电影。)

        "Today is gonna be a good day."伴随着穆勒惨绝人寰的歌声,一天的训练结束了,而由于联赛还未开始,接下来半个月便是个人的安排了。"莱万,有兴趣加入我们的羊肉牌小组吗?"胡梅尔斯热切地问道,"啊,我这几天要去西班牙。"莱万以一种客气(?)的方法拒绝了胡梅尔斯。西班牙?说者无意,听者有心。最近巴萨在公开训练课,嗯哼。成功被Magic太太和自己男朋友安抚的哈梅斯同志这样想着。

评论 ( 3 )
热度 ( 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