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产出,比如时常断产,小概率井喷等

© 三个考拉头
Powered by LOFTER

26字母篇【all豆腐】

all豆腐!!!!!!!!!!!接受无能者勿入!!!!!!!!!!!!!!!!!!!!!!!



Jeweled(镶有宝石的)(穆豆腐、二万)【兽人篇】

【系列设定:踢球前握手要用兽形,踢球用人形,日常是人形兽形均可,这篇里取的是兽形,莱万是猫,穆勒是狼】

穆勒最近看上了隔壁多特蒙德院儿的小前锋,一只叫罗伯特的蓝眼小白猫,很奇怪,每个运动员都是大型动物,凶猛异常,只有莱万,温温和和。后来穆勒就不这样想了。每次看见那只小白猫,穆勒都感觉自己心快要蹦出来了。但是,每次在场上遇见罗伯特,罗伯特都是很礼貌地和他问好,温和地握握爪,然后异常残暴地断球。后来,穆勒可怜的隔墙恋终于结束了,在一个温暖的晴天,小白猫穿着红色球衣,从墙上蹦了过来。诶诶诶,穆勒心满意足地看着穿拜仁球衣的莱万,舔了舔莱万的毛,说:“罗伯特,你好。”而莱万优雅地躲开了穆勒的哈喇子柔情攻击,说:“托马斯,你好。”随后,莱万嗷嗷进球,穆勒嗷嗷喂饼(拜仁院儿主人:为啥穆勒之前是前锋,莱万来了就成影子前锋了?)。

大概是两年后,沙拉盘又被抱进拜仁院儿内,当天晚上,穆勒突然从自己屋里冲出来,快速围着院儿里跑了一圈,冲进罗伯特的屋里。罗伯特还没睡,瞪着屋顶看。穆勒舔了舔莱万的毛,说:“莱万,我喜欢你。”莱万一脸冷静地看了看穆勒,说:“我也是。”穆勒傻愣楞地瞪着仿佛镶有蓝宝石的莱万的脸,而莱万轻轻地拱了拱穆勒,舔了舔穆勒,微微起身给穆勒让开一个空。于是,第二天所有拜仁院儿内人士(人兽?)都看见了一只大白狼怀里蜷着一只小白猫。

 

小天使元宵节快乐!

评论 ( 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