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产出,比如时常断产,小概率井喷等

© 三个考拉头
Powered by LOFTER

26字母篇【all豆腐】

all豆腐!!!!无能接受者勿入!!!!!!!!!!!!!!




Honeyd(甜如蜜的)(斯豆腐)


讲真,波兰门将小3c从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能成为门将,直到他遇到了真-体霸-罗伯特-用颜值征服你-前锋任性-莱万多夫斯基。好吧,那自己就乖乖地当个门将好喽!没多久,他又发现莱万俱乐部的门将诺伊尔,他就感觉自己找到了同道中人。于是,他在国家队集训时大胆地提出了自己想当前锋的念头,果不其然,他遭到了他队长的怒怼。身负重伤的伊沃切赫-什琴斯尼同学被伤了心,在晚上莱万洗澡时什琴斯尼同学幽怨地想:什么仇,什么怨?亏我喜欢你这么多年!好吧,一开始自己就是被莱万的怼人技巧所吸引。肋骨好疼,哭哭脸。这时,洗完澡的莱万裹着浴巾出来,先是满足地眯眯眼,又看见了幽怨地坐在床边的什琴斯尼,笑了笑,说:“还疼呢?我给你揉揉。”什琴斯尼委屈地点了点头。莱万便毫不客气地伸出手,却又轻轻地覆上了那一小片有点红的皮肤,说:“你以后别当着大家面说这话啊,我要是答应你,那咱们队就该翻天了。”什琴斯尼听到这话把头转过去,乖乖地点点头。莱万见他不出声,便说:“我知道你喜欢我,乖,别闹。”“你怎么知道的?”什琴斯尼一下子扭过头来,但莱万耸耸肩,不打算继续说下去。什琴斯尼一狠心,便把头凑上去,两唇相贴,本以为自己会遭到莱万的怒怼,便把头往回缩了一点,委屈地看着莱万,莱万一看他的表情便笑了,说:“主动的是你好吧?”随后就将双臂搭到什琴斯尼的脖子边,自己贴上去,又一次亲上了什琴斯尼,嘟囔了一句:“我也喜欢你。”

话说真的不知道应该写个什么类型的啊!不过深思熟虑以后,决定写一个像初恋一样的纯情小短篇,毕竟我感觉斯豆腐就是纯情小初恋的不做作的cp嘛!感谢小天使的支持,鞠躬!






评论
热度 ( 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