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产出,比如时常断产,小概率井喷等

© 三个考拉头
Powered by LOFTER

执杖作者又回来了,还带laileK字篇



all豆腐系列?


这个当无差看也行。



这个豆腐吹








我不听我不听!!!!!!!







好了,上文。



Knight【还是没忍住,写了这个】(骑士)(丝豆腐)

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请注意这则莫名其妙的童话,这并不是NBA里的骑士,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骑士,而是一个奇怪的骑士和一个奇怪的假公主的故事。

大概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拜仁慕尼黑的国家,这个国家的贵族可以说十分热爱收集优秀的骑士,这个国家的骑士看似不正经,实际上也不正经。大概是某天,拜仁慕尼黑的骑士之一,穆勒,出门看多特和皇马打架。“啊呀,那个穿小黄褂的骑士太有出息了!”穆勒一边用钳子用力夹核桃,一边哼哼唧唧地和骑士团重复着他看到的景象。骑士团队长拉姆有意避开穆勒哼哼唧唧的这事不谈,他问:“多特人都穿黄褂,有没有别的明显特征?”“还真没有,我光注意他很帅,都忘记他叫莱万这事了!还有我跟本就不知道他的地址是…”好吧,拉姆已经得到他想要的了,于是他把穆勒交给了自己骑士团的老人强盗(?)铁棍(?)组。

其实,没多久,他们就发现莱万自己找上门来。拉姆作为骑士团团长来与其会面(实际上是穆勒要来却被打回去了)“你确定你要主动加盟拜仁?在多特没有牵挂吗?”“有,又怎么样呢?”莱万无奈地笑笑,心里想起了多特的“小公主”。罗伊斯从小就被当成小公主养活,直到莱万13岁才知道原来自己的小公主是多特最高骑士团继承人。拉姆在此时又问了一遍:“确定了?”“嗯,多特不缺我,但我缺机会。”

于是,这就愉快地定下来了,好吧,好像不怎么愉快。每个月都会有一位在拜仁骑士团驻扎营地外呲(zi)闹(nao)喊(han)叫(jiao)的多特公主(?)呵呵。

终于,在一次多特和拜仁干完仗后,多特虽然没赢,但多特的一个著名骑士某羊驼先生获得了著名的德甲最能掐骑士奖(这什么鬼?)毕竟这是莱万心仪已久的奖,于是罗伊斯果断地把小钢剑从己方队员手里强行抢走,屁颠儿屁颠儿地跑到拜仁阵地,把小钢剑给了莱万?不,才不是呢!人家明明是举起小钢剑,得了吧瑟地嗷嗷叫唤:“瞅没瞅着,这是我们多特人的技术,这么厉害的人你们拜仁一个也没有。”这时拜仁阵地里正忙着安慰莱万,虽然说莱万也不是特别伤心,但他脸上失落的表情让整个阵地里的人都十分自责。这时,罗伊斯在外面得瑟,给了全营地人一个证明自己是莱万迷弟的机会。于是,穆勒用力把一盒羊头牌扔向罗伊斯,诺伊尔扔出自己私藏的巧克力酱,胡媚用力把一大瓶孜然砸到罗伊斯脚边,穆勒扔完羊头牌还不过瘾,愤怒地扔出了诺伊尔的拐杖,队长拉姆比较冷静,用力地拔起了用于训练的木柱扔向了罗伊斯,连食堂大师傅也掷出自己的锅铲,一时间万众齐发,砸得罗伊斯十分懵。本来在他想像中应该是莱万红着眼出来,自己安慰安慰莱万,就顺手把他拐回多特了,结果是把自己送到了拜仁内部,穆勒压着他的胳膊,不让他跑。此时,诺伊尔吼道:“把拐杖捡回来!”罗伊斯一歪头,假装没听到,穆勒一看罗伊斯极不配合,只好自己屁颠屁颠跑过去把拐杖捡回来,罗伊斯刚拒绝捡拐杖,一抬头就看见笑意盈盈的莱万,和自己手里完好无损的小钢剑,罗伊斯一撇嘴,说:“给你的,爱要不要。”莱万一听这话,笑得更厉害了,公主大人这么多年还是这幅臭脾气。“不要。”罗伊斯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嘿,给你台阶你还不下是吧!

说时迟那时快,罗伊斯一个健步冲上去,揽住莱万,再莱万耳边说:“给你台阶不下只能我上去了。”这次莱万倒也主动了些,说:“刚才我还没丢你东西呢!”说着,一支向日葵被拍到罗伊斯胸前,罗伊斯看见后笑了笑,说:“冲我扔了这么多东西,总要报复一下吧!”一枚戒指被强行戴到莱万手指上,一个吻强行落在莱万的唇上。

好吧,巧克力酱和孜然又落到罗伊斯的身边,诺伊尔的拐杖又丢了。


 那么,这则童话就在莱万骑士帮多特不明人士(?)处理擦伤中快乐地结束啦!

评论
热度 ( 1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